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高桥资本高管推迟对冲基金启动时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摩根大通旗下高桥资本管理公司(Highbridge Capital)的前亚洲投资主管卡尔-胡滕洛赫尔(Carl Huttenlocher)将推迟自立门户的对冲基金Myriad的启动时间,原因是香港监管机构正在对他本人展开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话称,香港证券及期货监管委员会正在调查胡滕洛赫尔及高桥资本的其他员工,理由是他们被指在金融危机期间及之后对流动性较差的资产进行不当估值。胡滕洛赫尔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离开了高桥资本。

  胡滕洛赫尔未能立即就此置评。

  知情人士称,胡滕洛赫尔自行设立的对冲基金料将拥有约3亿美元的初始资金,并随后将向外部投资者开放,并预计到明年初能筹资超过10亿美元。(金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