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汇市避险情绪升温 美元受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为0,创2010年9月以来最差表现,8月失业率9.1%与预期和前值一致。疲软的数据提升QE3预期,美元本应受到打压,但是数据后美元指数却出现了持续反弹,由此看来极为糟糕的数据使风险情绪升温,对汇市的影响更明显。整体来看,近期各国经济数据均表现欠佳,市场很可能再一次担心经济复苏放缓,风险货币也可能继续承受压力。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在上周非农数据公布后尾盘跌破1.4200,短期指向8月低位1.4050。风险情绪主导欧元进一步承压,同时有消息指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反对一些欧元区国家强迫希腊提供抵押品以换取第二轮救助资金的计划,欧债问题仍然是比较重要的市场关注点,如果希腊问题仍没有进一步消息,汇价短期将可能继续承压。

  日内阻力位置: 1.4160 支持位置: 1.4100

  下破1.4050可能进一步走弱。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在非农数据后曾小幅反弹测试1.6250,但是在随后的欧美股市下跌影响下再次回落。技术上仍未突破下行趋势,另外今天开盘后小时图出现10点左右跳空,很可能会有小幅回调,先行回补缺口后再继续下行。

  日内阻力位置:

  1.6190 支持位置:前期低位1.6130

  下破 1.6130 可能进一步走弱。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欧元区 葡萄牙央行将公布该国银行从欧洲央行借贷资金的统计数据

  欧元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第六笔救助资金拨款前,就希腊表现评估作出结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