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宋基会:与地方宋基会无隶属关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记者兰洁)河南省宋庆龄基金会近期因善款投资等问题备受关注。为此,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地方宋庆龄基金会并无上下隶属关系,但在一些对外交流交往项目中,同地方宋庆龄基金会有些合作。不存在“宋庆龄基金会总会”、“分会”、“正在等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指示”等问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根据基金会中心网数据库的排名,河南宋基会2010年年末时,资产已近30亿元。大量资金流入了像河南宋基投资有限公司这样的各种“宋基系”公司,在房地产、钢铁、计算机网络等诸多领域进行投资业务,甚至还有大量资金用于放贷。河南宋基会奇高的捐款收入中,一部分便来自于“宋基放贷,捐款付息”的商业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