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奘灵水苏糖引爆中秋健康礼品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TOM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眼下中秋节临近,选购一份合适的礼品送给长辈或者商业伙伴表达自己的情意,又成为了这个时期最重要的主题。尽管每一年礼品市场都是五花八门丰富多彩,新鲜名目层出不穷;然而每一年当仁不让的主角却毫无例外的都是健康礼品。毕竟,相比较起来,健康礼品不但更为实用,而且表达的健康问候总是能更加贴合心意。

  尽管健康礼品的概念并不时髦,但是每一年也总会出现全新健康主张的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个中秋节,一直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的微生态健康品便成为了礼品市场的新宠儿。在微生态健康品中的典型代表便是由洛阳康鹏生物新近推出的奘灵水苏糖(www.shuisutang.com.cn)。

  据了解,水苏糖一直被国家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选为航天员唯一的微生态健康品,能够在太空失重的状态下调理航天员的肠道消化吸收功能以保障航天员的身体健康。这是因为,水苏糖拥有超强双歧因子,在人体服用后能够促进肠道双歧杆菌等有益菌的繁殖,抑制有害菌的增长,因此可以维护肠道的微生态平衡,肠道消化吸收通畅无阻,人体就能确保健康无忧。

  如今,在洛阳康鹏生物推出直服型水苏糖产品之后,这种曾经“高高在上”的微生态健康品,已经从“太空神坛”开始步入寻常百姓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其实,水苏糖的保健价值,早已在国际上获得认可。在日本水苏糖被日本政府列为特殊保健品,还规定其为日本中小学生配餐的必备食品。在国内水苏糖最早是被中国航天食品研究院引进并定为航天员专用食品的。

  一位即将在中秋节去初次拜见未来岳父岳母的消费者表示,中秋选择奘灵水苏糖做礼物可谓是既实用又有新意。说到实用,因为老年人随着年龄增长,肠道功能会逐渐老化,肠道有益菌的数量会大幅减少,因此消化吸收功能会受到极大影响;再加上节日期间的大吃大喝,食物油腻过大等因素,这几天的肠胃负担就会更大,因此有水苏糖的帮忙,不但在节日应酬期间能保证二老的肠胃安全无忧;而且在节日之后,二老还可以通过服用水苏糖来逐渐调理改善肠胃功能,任何礼物也没有比二老的健康大业更实用。说到新意,他认为把航天员在太空中才能吃的健康品搬到家里来服用,这难道还不够新意吗?

  此外,不少为生意伙伴团购商务礼品的企业人士,也将选择的目光瞄准了奘灵水苏糖。某企业人士表示,今年以来由于全球经济的不景气,很多企业工作者的压力都非常大,工作要比以前更加辛苦,加班加点的事情是时有发生,因此肠胃负担也会直接加重。因此,选择奘灵水苏糖的航天级品质是绝对信得过的,用来帮助生意伙伴调理肠胃功能,带来健康呵护也是非常好的送礼主张,要比那些冠冕堂皇巧立名目的礼品实用得多、贴心得多。

  综观中国的节假日礼品市场,尽管种类繁多应接不暇,但是健康礼品的选择比重仍然是最高的,要占据礼品市场的60%以上。与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消费者对健康产品的选择已经是非常理性,更加重视产品实实在在的健康特质,这得以让发自内心的健康期盼真正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