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普京预计今年俄经济将增长4.2%至4.3%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莫斯科9月5日电 (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5日表示,今年俄经济增速有望达到4.2%至4.3%。这一预期好于此前俄经济发展部的预测。

  普京当天在沃洛格达州出席统一俄罗斯党的一次会议时说,今年俄经济增速预计将达到4.2%,甚至4.3%,这意味着俄罗斯经济在2012年初前就可完全弥补经济衰退导致的损失,将比许多经济发达国家更早恢复至危机前水平。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8月底修正了对2011年至2014年社会经济发展各项指标的预测,将今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从此前的4.2%调低至4.1%。

  俄经济发展部还预计,2012年俄GDP将增长3.7%,高于此前预测的3.5%;2013年的增速预期则从原先的4.2%调低至4%;2014年的增速预期与此前预测一致,为4.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