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对叙实施石油禁运制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5日 2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叙利亚反对派继续抗议 欧盟对叙实施石油禁运制裁

  据新华社大马士革9月4日电(记者 拱振喜)叙利亚反对派近日继续在全国各地组织游行抗议活动,一些地区发生武装分子与警方交火事件,造成多人死伤。与此同时,欧盟宣布对叙利亚实施石油制裁。

  叙利亚人权组织说,叙利亚多个省市2日爆发游行抗议活动,抗议者与警方发生冲突,造成20人死亡。

  欧盟委员会2日发表声明说,欧盟决定对叙利亚实施石油禁运制裁。该决定不仅包括禁止进口叙利亚原油及石油产品,还包括对叙利亚石油出口相关的融资和保险进行制裁。这是欧洲国家首次针对叙利亚的石油工业实施制裁。 叙利亚目前的石油产量为每天38万桶,其中约15万桶用于出口,95%出口到欧洲。叙利亚2010年的石油贸易盈余为5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