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00公里以上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下调1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涂露芳) 在9月航油价格下降后,国内机票燃油附加费也相应下调。昨天,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国航、东上航、深航、川航、昆明航空将从9月6日零时(出票时间)起下调800公里以上航线燃油附加费,800公里及以下航线不作调整。另外,山航已从9月5日零时(出票时间)起按上述规则调整燃油附加费。

  今年8月1日起,国内航空煤油出厂价格每月调整一次。9月份,国内航空煤油出厂价从8月的每吨7725元下调至7610元,航空公司对中航油的综合采购成本也从8月的7785元下调至7670元,降幅均为115元。根据机票燃油附加费与油价联动计价公式,800公里以上航线附加费由原来的150元调整为140元。实际上航油价格9月1日就已调整,航空公司这次延迟机票附加费的下调也颇受质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