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投资升温 泛亚黄金交易所来厦掘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近日,于今年3月正式于昆明挂牌成立的泛亚黄金交易所来到厦门招商,欲挖掘厦门金主。

  综合媒体9月5日消息,随着黄金投资的不断升温,黄金交易所也成为话题焦点。近日,于今年3月正式于昆明挂牌成立的泛亚黄金交易所来到厦门招商,欲挖掘厦门金主。“厦门是闽商汇聚之处,金融市场发展状况我们很看好。”泛亚黄金交易所负责人表示,对于财富的投资厦门人也很有眼光,而且,泛亚黄金交易所希望能打造一个中国的“黄金超市”,让每个普通老百姓都能参与黄金买卖。

  据悉,泛亚黄金交易所将建立一个黄金店头市场,其早上黄金定价将作为全球黄金市场之开盘价。同时,建立泛亚清算公司,以清算交易,而结算业务将由富滇银行及中国农业银行负责。

  (王德军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