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6日亚洲电子盘重挫至84美元下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欧美经济持续担忧拖累,NYMEX原油期货6日亚洲电子盘重挫至84美元下方,可能继续追随股市走势。

  综合媒体9月6日报道,受围绕欧美经济的持续担忧拖累,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6日亚洲市场早盘重挫至84.00美元/桶下方,最低至83.20美元。由于美国5日因劳工节假日休市,缺乏美国市场的交易线索。

  据道琼斯通讯社6日报道,Nihon Unicom分析师Hiroyuki Kikukawa表示,股价6日将可能继续引领原油价格走势。与基本面相比,投资者将股市视为预示未来大宗商品需求的更加准确的指标。他补充称,关于美国将进一步采取措施放宽货币政策的迹象将支撑原油价格。

  澳洲联邦银行表示,这一走势凸现了投资者对于北大西洋经济体健康状况及其对国际原油需求造成影响的担忧。市场因美国劳工节假日而交投淡静,而淡静的市况可夸大价格走势。投资者持续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而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更加深了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滑坡在即的忧虑。此外原油价格下跌也因为在热带风暴Lee周末减弱至热带低气压后,美国墨西哥湾地区的石油平台开始恢复生产。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和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and Supply)9月5日公布,英国8月PMI降至51.1,降幅为2001年4月以来最大。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英国8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将降至54.0。

  NYMEX 10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2日结算价跌2.48美元,至每桶86.45美元,跌幅为2.79%;2日的结算价创下一周来的最低水平,跌幅则达到8月18日以来的最大水平。

  北京时间08:40,NYMEX十月原油期货跌2.72美元,至每桶83.73美元。ICE十月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02美元,至每桶110.06美元。

  (郑相羽 编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