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铝拒绝Norilsk提出的回购建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9月6日消息,俄铝(00486)宣布,拒绝Norilsk提出的以每股作价306美元回购公司所持有的普通股。

  俄铝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议决拒绝由OJSC MMC Norilsk Nickel提出的回购建议,认为该建议并不反映公司于Norilsk Nickel的股权(仍然为公司的策略投资)的基础价值,故接纳该建议并不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俄铝董事会早前接获Norilsk Nickel函件,建议以每股作价306美元,收购由俄铝持有的2,859.42万股Norilsk Nickel普通股,占 Norilsk Nickel已发行普通股总额约15%,总代价约87.5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