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饮食男女 惠享饕餮盛宴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子曰:“饮食男女,人之大欲存焉。”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近年来引起很多外国人的关注与热捧,其中最受推崇的无非就是孔子的儒家文化以及令人垂涎的中国美食。精致的菜品,美味的享受让无数的人们化身饕餮。可是现在CPI的增长,餐厅品味的提升使得人们想经常享受饕餮盛宴已变得不现实。大可不必惆怅!如果仅仅是抱怨,那这篇文章也就没有价值了,当下如果你碰巧拥有一张深发展信用卡,那化身饕餮享尽无限美食的愿望就很容易实现。即日起(截止至2011年10月31日)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杭州在指定餐厅酒店刷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消费,即可尊享全单/指定套餐半价优惠(每单最高优惠500元)的绝佳优惠!同时深发展也承诺将有更多的商户加入到这一活动中,满足深发展信用卡持有人大快朵颐的心愿。

  四海一家、汉拿山、雅玛铁板烧这些曾因价格而让大家望尘莫及的地方、菜品,现在就可轻松享有。试想闲暇时邀约三五好友,小酌一杯,席间指点江山,引吭高歌岂不快哉?席后在朋友羡慕嫉妒的眼光中掏出深发展信用卡,不经意间享受了五折优惠,精神上的满足感不言而喻啊。美食配美女,这也许多数人最美好的愿望,此次深发展开展活动,不仅能给您味觉上的充实,更会在精神、物质上给你更多满足,当然,不要想歪哦。近日深发展信用卡形象代言人的李冰冰小姐宣布将为本次活动助阵,躬身亲为与您同活动共欢乐,活动期间,持卡人只要每月在餐饮类商户刷卡消费超过3笔,即有机会独享特别盛宴大奖一份。还记得“天下无贼”里漂亮的打火动作么?还记得“少年包青天”里青春可人的凌楚楚么?您想见真人嘛?这就要看您的运气啦,反正我是不会告诉你,特别盛宴大奖到底是什么!您猜去吧。参与方式很简单,深发展信用卡持卡人通过短信发送方式报名参加,活动结束后就有可能成为指定城市里的唯一一位幸运儿!享受美食的同时,我们作为现代人,不能放弃对环境的保护,深发展人一直这么说,也一直这么做的。深发展信用卡的美食活动一向以绿色环保为主要特色,本次活动承接的“1元美食”继续推广绿色联盟商户。多家城市的多家著名饮食机构已经加入其中,环保的理念没有放弃,服务第一的态度也没有改变,深发展在这方面说到了也做到了,严格的层层把关,商户的惊跳细选,无微不至,只为带来优质服务体验。

  美食也要美女,美食也要环保,美食也要折扣,美食也要服务顺心,美食更要深发展信用卡惠享美食。

  相关活动也同期展开,只要您关注深发展信用卡聚乐吧,就能了解到更多的活动信息,参与微博小活动,还有更多实用礼物可以拿呦,饮食男女,还等什么?惠享五折饕餮盛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