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委内瑞拉与中国公司签署5亿美元钢铁运输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法新社9月6日报道,委内瑞拉日前宣布与中国公司签订价值超过5亿美元的协议用于加大该国钢铁生产和运输,这是两国加大双边合作的最新进展。

  据委内瑞拉国营通讯社AVN报道,武钢国际资源开发集团将为委内瑞拉铁路建设提供机械设备和零部件,此份合同价值2亿美元。另外两份合作协议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每份价值1.61亿美元,主要用于改善奥里诺科河(Orinoco)附近铁矿运输的基础设施建设。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近年来有意加强与中国的关系,以抗衡美国。近年来,中国加大了在委内瑞拉油气开采领域的投资,且向委内瑞拉出售了18架K8教练战斗机。(译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