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实施两大品牌战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独立面向市场,具有进出口经营权,可以直接向国内外客户进行销售。

  金安国纪与国内外主要客户群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外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市场营销体系。公司现有“金安”和“国纪”两大品牌,“金安”品牌已在行业内树立了高品质覆铜板的品牌形象,适用于对技术和材料有特殊要求的新型产品,按客户要求生产特殊板,以高性能的产品吸引客户;“国纪”品牌则生产市场上广泛使用的普通板材,可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金安国纪所处行业为技术密集型,销售与技术服务结合紧密,销售骨干主要是公司培养的技术复合型人才,具备良好的行业技术素养,对产品性能、品质以及下游元器件制造均有较为深刻的理解,能够将客户对产品性能需求准确地反馈给技术研发部门和生产部门,进而提供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按贸易方式划分,金安国纪的销售分为内销和外销,其中外销又包括两种贸易形式,一是直接向境外公司出口业务,即直接出口;另一种是公司向另一家境内加工贸易型企业进行深加工结转(深加工结转是指加工贸易企业将保税进口料件加工的产品转至另一直属海关关区内的加工贸易企业进一步加工后复出口的经营活动),而后由该加工贸易型企业(即结转的转入方)向其境外关联公司复出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加工贸易保税货物跨关区深加工结转的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金安国纪从事深加工结转视同出口。对于向港资企业的深加工结转销售,2009年之前公司通过位于香港的关联公司香港耀恒、香港金安和香港国层代收货款,2009年以后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安国际控股收购香港国层全部股权,由香港国层履行代收货款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