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多个领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以循环经济生产模式,从事稻米精深加工及副产物的高效综合利用。公司主导产品淀粉糖、大米蛋白生产过程中采用了生物酶技术,依生产技术分类,属于生物科技产业;依产品特征分类,淀粉糖、大米蛋白作为甜味剂、营养添加剂,可广泛应用于医药、临床营养、保健、食品、饲料、化妆品等多个领域,本行业又可归为食品、医药、化工及饲料添加剂行业。

  稻米精深加工行业属于新兴行业,目前尚无行业专一主管部门和专门的产业发展政策。总体来讲,国家发改委负责产业政策的研究制定、政策指导、项目审批等管理工作。国务院有关部门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负责卫生监督、质量监督等相关管理工作。作为一个新兴的、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产业,该行业的发展对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农产品加工业的升级、推动食品工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因此受到各方面政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