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申请IPO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私募股权巨头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LP)周二向美国证交会(SEC)递交了IPO申请。

  该公司表示,尚未确定将要发行的普通单位数量及发行价。与此前已上市的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BX)一样,凯雷也将以有限合伙制的组织形式上市,因此其公开发行的将是“普通单位”而不是股票。

  凯雷表示,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偿还债务和基金投资,以及其他目的。

  JP摩根证券、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与瑞信证券(美国)公司将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今年较早时有报道称,凯雷计划第三季度申请IPO,融资规模预计将接近10亿美元。(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

   

搜索更多凯雷 IPO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