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国8月ISM服务业指数53.3点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6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的8月服务业报告显示,当月ISM服务业指数从7月的52.7点升至53.3点,超过经济学家跌至51点的平均预期,减缓了对美国经济最大组成部分服务业正在萎缩的担忧。

  ISM服务业指数高于50点即表明服务业处于增长状态,而绝对数值越高表明增长速度越快。服务业大约占美国经济的90%,该行业的扩张表明尽管就业前景黯淡且经济展望日益悲观,但复苏可能仍在继续。

  底特律金融服务公司Ameriprise Financial资深经济学家普莱斯(Russell Price)在报告公布前援引零售开支、汽车销售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数据表示:“尽管市场和信心衡量指标一直显示经济增长和需求已急速下滑,但这一时期的基本面仍然相当不错。”

  8月新订单指数从7月的51.7点升至52.8点,衡量企业活动的指数从之前的56.1点降至55.6点,价格支付指数从56.6点升至64.2点。8月ISM就业指数从之前的52.5点降至51.6点,为2010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楚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