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巨幅波动严控仓位 港股有望现水平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市形势分析: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的8月服务业报告显示,当月ISM服务业指数从7月的52.7点升至53.3点,超过经济学家跌至51点的平均预期

  昨日盘中瑞士央行为组织瑞郎升值,设定欧元兑瑞郎的底部价格为1.20。受此影响,全球金融市场剧烈波动,欧元和美元走强,兑瑞汇率郎急剧拉升。受美元走强影响,国际黄金价格盘中瞬间跳水,原油价格跟随美元走强进一步扩大升幅。

  虽然ISM服务业指数高于市场预期,但由于之前公布的就业等相关数据低迷,昨日美股仍然微幅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96点,收于11,139.30点,跌幅0.9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0点,收于2,473.83点,跌幅0.26%。

  香港市场分析:

  港股上一交易日尾盘大幅度上扬,收报19710.50点,涨幅0.48%。

  注意到恒指昨日在19500点下方的震荡成交仍然偏小,反应卖盘压力有限,尾盘恒指再度回归19500点上方,仍然反映了恒指有进一步巩固的需求。只是港市整体形势偏弱,投资者操作上需严格控制仓位或以观望为宜,该点已连续提醒多次。目前恒指有望整固的区间仍为19500—19800区间,并有望上试20150点附近压力。

  个股追踪点评:

  碧桂园(HK2007)宣布,今年首八个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98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472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约62%及39%。注意到该股上一个交易日股价稳定在3.30元附近整固,投资者可于该价位水平轻仓位介入。推荐买入价位3.30元,该股第一目标位3.42元,收盘价破位3.22元止损。

  昨日融创中国(HK1918)盘中虽一度走低,但收盘价报于1.94元上方,主力控盘迹象明显。考虑该股为庄股因素,短日呈现较大的波动亦属正常,投资者仍可轻仓持有。推荐买入价位1.97元,收盘价破位1.94元止损,该股第一目标价2.10元。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刘晓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