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车牌八连涨后 9月投放9500张创单月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宋杰

  晨报讯 昨日,本市9月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公告公布,本月车牌拍卖将在下周六举行,投放私车额度为9500辆,投放量将创历史新高。业内人士表示,希望供应的增加可以遏制不断上涨的车牌价格。

  今年5-8月,本月私车额度拍卖投放量连续第4个月为9000辆,但依然未能遏制沪牌价格的上涨势头,上月拍出51000元的最低中标价,比7月上涨了100元,平均中标价为52228元,比7月份涨1054元,车牌价格“八连涨”,也创出自2008年以来的44个月新高。

  今年以来,沪牌从年初的3.8万元左右涨至8月份的5.2万元以上,涨幅接近35%。

  而本月私车额度投放量再次增加500辆,业内认为有望遏制车牌价格继续上涨的趋势。

  一些车主也表示,现在车牌价格已连续涨了8个月,应该是回调的时候了,而且上个月最低中标价微涨了100元,涨价幅度远远低于7月份的2400元,可能是降价前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