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运动品牌贵人鸟助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5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斯诺克高手齐聚上海为球迷带来一场斯诺克的盛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驰名运动品牌贵人鸟的logo悬挂在了各位大师的胸前。据了解,除贵人鸟外历届上海大师赛并没有中国运动品牌进行赞助,贵人鸟是首支入驻上海大师赛的中国运动品牌。

  斯诺克作为一项室内运动项目,虽说在全球有众多球迷,但相比大球类的运动项目仍属于小众体育。贵人鸟秉承“运动快乐”的品牌理念,力图通过赞助让更多的人了解斯诺克、喜欢斯诺克,在传播贵人鸟品牌理念的同时,也是对斯诺运动的推广,这也是贵人鸟赞助斯诺克大师赛的初衷。

  其实,贵人鸟赞助斯诺克比赛并非首次,2010年上海大师赛、2011年北京公开赛贵人鸟都进行了赞助,并受到业内以及社会各方的广泛好评。应该指出的是贵人鸟能够在众多赞助品牌的竞争中屡次突围,也说明了贵人鸟最近几年的发展迅速,并成为人们喜欢的运动品牌。

  贵人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贵人鸟近年来发展迅速与消费者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此次之所以要赞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一方面是想为广大斯诺克球迷带来“运动快乐”,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更多人了解斯诺,同时让更多人理解“运动快乐”的实质,在欣赏比赛的过程中也能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