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人鸟斯诺克天王团快乐出击上海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5日,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战幕,这已是上海连续第五次承办斯诺克大师赛。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赛,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国内外顶级选手参赛。

  国内著名运动品牌贵人鸟就组建了一个由台球皇帝亨德利、火箭奥沙利文、上届大师赛冠军卡特,以及肖恩-墨菲、多特、艾伯顿、马克-金、特鲁姆普、宾汉姆、利索夫斯基、尼尔罗伯、逊科普以及傅家俊在内的“斯诺克天王团”,开启了贵人鸟在2011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上的“快乐”代言。因此,有人甚至笑言本届大师赛就是贵人鸟斯诺克天王团的内部对决。

  斯诺克在中国有着广泛群众基础和文化基础,而大众运动核心本质就是让全民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台球皇帝”亨得利谈到自己多年斯诺克生涯时曾说:“斯诺克运动需要有一种超脱、放松、快乐的心态参与,要学会享受比赛。”这也正是贵人鸟打造“斯诺克大师团”的初衷。贵人鸟董事长林天福表示:“希望携手国际顶级斯诺克群星,借用更多国际资源,通过这些明星平时的运动和比赛心得及榜样作用,让运动快乐的理念能更多更广泛地影响国内老百姓。”

  与上海大师赛相得益彰的是,近日CCTV、湖南卫视等主流电视台播出的一则诠释“快乐就是棋逢敌手”的斯诺克新版广告,以及各大视频网站播出一组斯诺克搞笑视频,均引起了广大网民争相疯传与评论,贵人鸟的“运动快乐”新主张也在社会大众心里产生了广泛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