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农发行召开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7日讯 日前,农发行在北京召开会议,隆重表彰全行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农发行总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献斌在大会上讲话,勉励全行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干部以表彰大会为契机,在全系统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局面。

  孟献斌代表总行党委、纪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反腐倡廉一线的全行广大纪检监察和安全保卫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近几年来,全行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干部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行工作中心,着力推进反腐倡廉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的创新,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全行改革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增强,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思路更加清晰,牢记宗旨、严格执纪的履职能力更加突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特点更加鲜明,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的氛围更加浓厚。

  孟献斌强调,改革创新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不竭动力,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任务,是纪检监察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干部要大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思路创新、纪检监察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和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创新。同时,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巩固和深化学习实践活动和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果,改进作风,提高肌体免疫力,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