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夫预计2012年底前完成分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2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间消息,卡夫食品公司(KFT)周三表示,预计将于2012年底前完成此前宣布的将公司一分为二的计划。

  卡夫首席执行官艾琳-罗森菲尔德(Irene Rosenfeld)周三在一份新闻稿中披露了这一计划,这份新闻稿包含她周三晚些时候将在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举办的返校消费者大会上发表的讲话内容。

  罗森菲尔德表示:“我相信这是一条最佳途径,将使我们的业务取得长期成功,让股东重视每一项业务,并为我们的人确保一个光明的未来。”

  卡夫食品上月宣布,计划将旗下北美食品百货业务从全球零售食品业务中分拆出去。 在此次分拆完成之前,卡夫将继续作为一家公司发布业绩。(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