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前副总裁承认挪用公款面临十年刑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晚间消息,花旗集团(C)财资部门前副总裁加里-福斯特(Gary Foster)承认从该行挪用了超过2200万美元的公款供个人使用。

  福斯特周二在纽约布鲁克林区联邦法院承认了银行诈骗指控。据《纽约邮报》报道,根据认罪协议,他将面临至多10年的徒刑,并可能被处以至多4400万美元的罚款。

  福斯特现年35岁,今年6月因涉嫌银行诈骗而被捕入狱。他被指控使用公款在曼哈顿、布鲁克林和新泽西州购买了多处房产,以及数量豪华轿车,包括一辆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一辆宝马550xi。

  根据法庭文件,福斯特从花旗集团的多个账户向该集团的一个现金账户转移资金,然后将这些钱转入他自己在摩根大通银行的私人户头。 (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