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玉柱紧急叫停"网游下乡" 称时机仍不成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巨人网络发起“网游下乡”计划不过两天,即传出紧急叫停的消息。昨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对员工发出内部邮件表示将叫停该计划,称目前网游下乡时机仍不成熟。

  近日,巨人方面传出将进行“网游下乡”活动的消息,这个活动针对农村市场展开,想在增长乏力的网络游戏市场寻找突破口。该计划由巨人网络和保健品“脑白金”的县乡级推广团队推进,因此被一些营销人士称为“脑白金模式”的翻版。实际上,这个活动已经开始了试点。

  但史玉柱昨日却表示将叫停该活动。“我这几天一直关注外界言论,有一个问题是团队之前没有考虑充分,那就是如何规避农村未成年人进网游”。

  随着农村父母外出打工,形成了留守儿童问题,史玉柱表示,游戏团队曾向他保证绝不会让未成年人进入,但现在看来,农村的监管环境远比想像的复杂。

  事实上,在巨人“网游下乡”计划曝光之后,网民讨论激烈。最受争议的问题就是,是否会引发农村青少年沉迷网游。

  不知道是否社会上争论的声音太多,史玉柱昨日表示,在找到对农村未成年人玩网游行之有效的监管办法之前,网游下乡计划将不会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