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运通今携53倍PE上市 新股露笑科技今日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伏设备制造商京运通(601908)将于今日在沪市主板上市,发行价为42元/股,发行市盈率达53.47倍,发行数量为6000万股。

  公司主要业务集中在光伏设备制造领域,主导产品包括单晶硅生长炉和多晶硅铸锭炉。目前A股市场上还有精功科技 (002006,收盘价69.38元)和天龙光电(300029,收盘价23.07元)两家公司从事同类业务,不过在资历和行业地位方面,京运通都超过这两家竞争对手。

  不过就各大券商给出的定价预测看,与发行价并无太大距离。第一创业认为估值区间在45元~50元之间;国金证券认为合理股价为38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了几家主流券商的定价预测,价格中枢大致在43元。

  另外,今日中小板还将迎来一只新股露笑科技(002617)的申购。

  露笑科技发行价18元/股,发行量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4.79倍,申购代码为“002617”,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4万股。公司是国内主要的铜芯和铝芯电磁线产品与技术服务提供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