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玉柱紧急喊停网游下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史玉柱野心勃勃地宣布巨人网游下乡才两天,就紧急叫停。昨天,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对内发布了一封员工邮件,发布了他的一项最新决定,称由于目前网游下乡的时机仍不成熟,经过这两天的深思熟虑,决定暂停原定于9月16日正式启动的《征途2》“网游下乡”计划。

  消息一出,业界哗然。有业内人士质疑史玉柱炒作,也有知情人士称网游下乡确实过于敏感。但据史玉柱身边的人士透露,昨天晚上史玉柱紧急召开高管电话会议,认为旗下网游《征途2》团队在农村市场的监管问题上不周全,经过慎重评估后作出这个决定。

  “记得当时《征途2》团队跟我拍着胸脯保证,我们的游戏绝不会让未成年人进入,如果我们做不到国内就没有人能做到。但是现在看来,农村的监管环境远比想象得复杂。”史玉柱指出,有一个问题之前没有充分考虑,就是外界最关注的“如何规避农村未成年人进网游”。因此,在找到对农村未成年人玩网游行之有效的监管办法之前,网游下乡计划不会重启。史玉柱还告诫《征途2》团队“不能只想着干让外界轰动的大事,希望大家能尽快调整思路”。

  9月5日,史玉柱宣布将投入上亿元发起针对农村市场的国内首个“网游下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