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寿重仓国星光电8月19次现身大宗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记者根据WIND数据,整个8月份,险资重仓的个股总共有550只,其中出现在大宗交易平台的有82次交易,其中20次溢价交易,其余62次交易均为折价交易。

  从交易频率看,出现在大宗交易平台的82次中,买方营业部与卖方营业部均为国信证券太原府西街证券营业部的共有18次,占总交易次数的22%。

  在这18次交易中,有2次为折价交易,分别为8月25日的宁波港和中国北车,其余16次均为溢价交易。资料显示,宁波港被天安保险重仓,8月25日宁波港收盘价为3.03元/股,折价率为7.5%。中国北车被新华人寿重仓,8月25日中国北车收盘价为4.30元/股,折价率为9.2%。

  从成交量来看,排名前10的十次交易中,买方营业部与买方营业部均为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府西街证券营业部的有8次,被交易的个股有有宁波港,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

  交易量最大的是买方与卖方营业部均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证券营业部的国投新集,为7500万股。

  个股之中,国星光电被19次交易,其中有1次交易,买方与卖方营业部为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五路证券营业部,2次交易的买方和卖方营业部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天河北路大都会广场证券营业部,其余16次的交易的买方和卖方营业部均为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水荫路证券营业部,而这19次交易均为溢价交易。(陈俊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