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将在G7推动解决增长和欧洲债务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财政部表示,美国和日本应该努力刺激增长,而欧洲应该将重心放在解决金融和债务问题。

  综合媒体9月8日报道,美国财政部一名官员7日表示,美国和日本应该采取措施促进增长,而欧洲应该专注于支持金融部门和解决主权债危机。

  这名官员表示,本周末G7财长法国会议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讨论如何重塑对欧洲的信心,包括必要时对银行进行资产重组。

  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欧洲,首先要下决心解决金融和主权债问题。这是目前他们对全球复苏所能做出的最重要贡献。

  在周五(9日)G7马赛会议召开一天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全国电视讲话中披露了新的就业计划。

  奥巴马的就业计划将在G7会议中进行讨论,到时美国将辩称,维持短期财政支持对美国经济非常重要,因为更高的增长将有助于实现中期财政巩固目标。

  这名官员表示:“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两个目标努力,我们认为二者在整体上是一致的。考虑到增长对实现财政目标非常重要,所以我们认为现在存在一个从增长到财政可持续的重要反馈循环,可以支持总统的就业计划。”

  这名美国官员还呼吁中国允许人民币更快升值,以帮助实现全球可持续增长。他还表示,G7将讨论汇率波动问题并且将继续努力解决汇率无序波动。另外,他认为日本应该加快灾后重建支出,努力促进经济增长。

  (陈绍国 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