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放量中阳 反击序幕已拉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盘高开高收,放量回升,短线底部已经确立?昨晚记者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或在2500附近震荡

  金证顾问刘力:从60分钟走势来看,MACD指标低位正欲金叉,意味着市场还存在小时级别的反弹要求,因而不排除股指短线仍有弹升回补上档缺口可能,但其受成交量和权重股表现的持续性制约,当前股指弹升暂时以技术性反抽对待,不宜对反弹空间有过大的期望。而经历周三的中阳弹升,短期股指在外围宽松预期增强,预期向好的CPI数据将公布的背景下,不排除沪指在2500点关口附近再度反复震荡整理的可能。

  大盘短线看高2550

  世基投资罗燕苹:昨日指数如期反弹但是反弹的幅度则是超预期,持续下跌之后沪综指昨日高开高走带量反弹收出久违的中阳线,2500点再被多头踩在脚下,5日线亦是重归多头怀抱。短线看,指数短线技术形态重新走好,预计后市仍有反弹空间,不过沪综指在下降通道上轨2550点附近有较大压力,在此位置附近指数或有震荡整固的要求。操作上,轻仓者继续在2430-2550区间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受益通胀的农业板块。

  后市上攻仍存隐忧

  国诚投资胡亚军:昨日沪指打破下跌趋势放量上涨,一度突破5天均线的压制,MACD指标也开始收敛上攻,短线有望出现反弹局面。从近期盘面看,市场在连续下跌后,估值已接近历史底部,成交量不断萎缩,后市见底的一些必备条件逐步形成,但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市场在此前下跌过程中并未出现极度的情绪宣泄,似乎空方能量还未得到充分彻底的最后释放,因此短线大盘不排除仍有震荡反复进一步夯实底部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