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保尔森麾下最大对冲基金今年已亏损34%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对冲基金经理人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麾下的最大对冲基金今年以来已亏损了34%。

  据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保尔森麾下的最大对冲基金Paulson Advantage Plus上月就下跌15%,远高于标普500指数的同期跌幅5.7%。他自己公司以黄金(1829.70,12.10,0.67%)计价的基金份额8月下跌了7%,今年已累计亏损17%。

  现年55岁的保尔森在今年遭受投资损失后已缩减了看涨头寸。截止6月底,他麾下的公司已将所持的美国银行股票由3月底的1.24亿股减持至6040亿股。美国银行的股价今年以来已重挫了44%。

  彭博对冲基金指数显示,对冲基金总体在上月缩水1.1%之后,今年以来已累计增长3.4%。因此,保尔森必须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实现Advantage Plus基金的回报率达52%,才能达到今年的盈亏平衡。(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