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森信息首度回应收购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一年来相继卷入苹果、富士康、IBM和INTEL等多家国际巨头收购传闻的成都汉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汉森信息),近日首度公开回应称,有多家国际巨头确实表达过收购汉森信息的意向,公司也与包括郭台铭在内的多家国际巨头相关负责人有过会谈,但只是就项目进行合作,均不涉及收购事宜。汉森信息没有、将来也不会被完全收购,目前正在启动第二轮融资准备冲击上市。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继苹果和富士康之后,有确凿的迹象显示汉森信息可能被IBM和INTEL联合收购。信息时报记者获悉,在近期媒体报道后,公司内部员工担心被收购后项目的分成无法兑现,同时也引发了合作伙伴的不满,有一些员工因此而表达出辞职意向,汉森才首次就收购问题进行公开回应。

  汉森信息是第三代网络游戏“云游戏”最领先的开发商之一,因拥有世界最顶尖技术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引擎“JGnet”而迅速蹿红。公司创办人为前中青宝总裁贾可,在2009年就已经获得了松禾资本千万级别以上的风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