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本召回22.7万辆飞度和思迪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实习生 秦悦) 广汽本田公司日前宣布,将从2011年9月15日起,召回2005年8月8日至2007年12月8日期间生产的飞度轿车145542辆,及2005年8月1日至2007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思迪轿车81547辆。召回原因是由于一些车主习惯用洗涤剂清洗车窗,可能导致液体腐蚀车窗下的电路,形成短路。

  广汽本田已在第一时间启用了车辆召回专用客服电话800-830-8999。客服人员表示,车主可以通过三种方式确认自己的车辆是否需要召回:一是等候接收广汽本田发出的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通知;二是直接拨打当地经销商电话,提供17位数的车架号查询;三是登录广汽本田官网输入车架号直接查询。

  “车主无需携带任何资料,只要与就近的广汽本田4S店提前预约,15日后按照预约时间将车辆开到4S店即可。”客服人员称,对召回车辆,4S店将为其更换驾驶席控制车窗升降的开关,整个过程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