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8日亚市反弹 前景依旧光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逢低买盘提振,黄金期货8日亚市盘中反弹,分析师预计,金价短期将持续波动,但鉴于欧美经济不确定性,金价的任何下跌都将刺激强劲买盘,黄金前景依然看涨。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8日消息,继7日遭遇抛盘压力之后,黄金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走高, 受益于逢低买盘提振。分析师预计,黄金期货前景依然看涨。

  北京时间9:42左右,黄金期货上涨1.3%,现货黄金上涨24.60美元,至1,841.90美元/盎司。

  分析师表示,没有任何因素改变我们对黄金的看涨观点。7日亚市黄金遭遇的沉重抛售压力是由于获利了结卖盘驱动,因亚洲市场宏观经济信心改善。

  分析师预计,短期内,黄金将持续波动,但任何下跌都将刺激强劲的买盘兴趣,这厮由于美国和欧洲的宏观经济持续充满不确定性。

  黄金期货于9月6日触及创纪录高点1,920.94美元/盎司。

  7日,德国参与欧元区成员国援助的政治阻力被打破令欧美股市受支撑,促使金市投资者大幅撤资转投股市,黄金的避险功能减弱,金价一度跌破1800美元一线。瑞士央行6日干预汇市行动也殃及金市。

  (王媛媛 编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