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回应在华裁员事件 称报道不属实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诺基亚发表声明表示,近期媒体关于诺基亚在中国裁员169名的报道是不属实,因为根据诺基亚与埃森哲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诺基亚将在征得员工同意的情况下安排169名诺基亚中国塞班团队的员工加入埃森哲。此前有媒体报道,29名员工联名拒绝诺基亚人事部提出的单方面解约协议。

  诺基亚昨日表示,对于去埃森哲工作有顾虑的员工,将积极与他们协商,对于协商未果的员工,诺基亚将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规支付经济补偿金。据了解,在今年4月,诺基亚宣布2012年年底前裁员4000人,并通过将Symbian系统的研发和服务外包,向埃森哲转移约3000名员工,此次转到埃森哲的169位员工是3000名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