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8月销量 上海大众通用均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今年8月份上海大众实现销量90000辆,其中,大众品牌72200辆,斯柯达品牌17800辆。至此,上海大众今年1-8月累计销量达到702203辆,同比劲增14.4%。在国内整体汽车市场深入调整的大背景下,帕萨特家族表现优异,助力上海大众稳步增长:全新一代帕萨特当月批售为18006辆。在其带领下,帕萨特家族今年1-8月累计批发销量一举突破了10.1万辆。斯柯达品牌方面,高端A级车明锐8月销量过万辆。

  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昨天也发布消息,今年8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1.7%至98674辆。而上汽通用五菱携旗下全新宝骏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微型商用车和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8.2%至102959辆,均创8月销量历史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