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信部与上海共建"中国软件名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工信部与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合作把上海打造成中国软件名城。

  创建中国软件名城是工信部为促进地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而提出的一项与省市联动的工作。根据工信部与上海的协议,双方将在政策、园区、项目、标准等方面合作,共同在沪推动国家级软件应用示范区、云计算试点示范、云海数据中心等一批重点项目。据统计,过去5年,上海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经营收入从1200亿元发展到2500亿元,预计明年可达3600亿元。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出席仪式。

  本报讯(记者 吴卫群 王海燕 谈燕)昨天,上海信息通信领域的重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工信部电信研究院华东分院(上海华东电信研究院)在黄浦区科技京城正式落户,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副市长艾宝俊出席活动并为华东分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