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地方特色产业单个项目最高可获300万无偿资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昨日获悉,为进一步支持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市财政委员会于近日制定了《深圳市地方特色产业中小企业发展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根据该细则,特色产业资金专门用于支持地方特色产业集群和特色产业聚集区内中小企业技术进步、节能减排、协作配套,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资金。

  根据该细则,特色产业资金的支持方式采用无偿资助、贷款贴息方式。在无偿资助方面,项目完成后,项目单位可按项目实际投入的一定比例申请无偿资助,但最高不超过50%,给予单个项目无偿资助最高不超过300万元;在贷款贴息方面,应在项目完成后申请,贴息额度根据项目贷款额及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确定。每个项目的贴息期限不超过2年,给予单个项目贴息原则上不超过300万元。

  该细则同时规定, 每个项目单位在同一年度内只能申请一种支持方式,而且只能选择其中一项内容申请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