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尾盘“跳水” 上证综指再失25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仅仅一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沪深股市重现跌势。上证综指尾盘“跳水”,再度失守2500点,与深证成指同步出现0.7%左右的跌幅。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523.96点,全天大部分时段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最后一个小时沪指走出“跳水”行情,最终未能守住2500点整数位,收盘报2498.94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7.15点,跌幅为0.68%。

  深证成指也将前一交易日刚刚收复的11000点拱手送回,10933.31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跌77.87点,跌幅为0.71%。

  伴随股指下行,沪深两市绝大多数个股告跌,上涨交易品种总数不足4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5只个股涨停。完成股改后恢复上市的ST万鸿,当日大涨79.78%。

  沪市当日迎来新股N京运通,首日收盘较发行价上涨11.02%。

  除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少数个股外,权重指标股几乎全线走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民生银行等多只个股跌幅超过1%。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601亿元和52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减少。

  绝大多数行业板块出现不同跌幅,建材、机械制造、房地产、服装纺织、传媒教育板块整体跌幅相对较大。银行、综合类两个板块逆势出现微弱涨幅。

  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756.11点,跌22.99点,跌幅为0.83%。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300材料、300工业跌幅超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