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力推三老基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以来,市场持续弱势振荡,基金行业整体发展速度放缓,新基金密集发行,也使得渠道拥挤不堪,募集成绩不甚理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不少基金公司开始提前布局,寻找困境中的突破口。

  近年来一直注重老客户关系营销的国泰基金,日前推出名为“国泰三剑客”的旗下绩优基金组合,锋芒感穿透文字,直指当前弱市的软肋。国泰基金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三只基金分别代表了国泰旗下短、中、长期业绩表现突出的绩优基金,此次主推的“三剑客”概念恰恰是该公司积极应对弱市环境,以攻为守,提升投资者信心的策略之一。此次化身“三剑客”的是国泰金牛创新、国泰金马稳健和国泰金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