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郎兑美元和欧元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郎兑美元和欧元周四下滑,市场注意力开始从瑞士转向欧洲央行(ECB)。瑞士央行在本周初为欧元/瑞郎汇率设定了1.20的底部,并称将遏制住瑞郎的上涨。自那以后,瑞郎一直就徘徊在该水准附近,瑞士央行的举措迄今看来还算奏效。“瑞士央行设定汇率目标的事件,依然对汇市构成重大的影响。目前,金融市场并未尝试挑战央行,以判断其是否真的有决心护卫目标汇价。”Sarasin的分析师Alessandro Bee说道,他预计欧元/瑞郎将能守住该水准。“目前避险情绪下降,股市已走高,因此和过去几周相比,瑞郎的上行压力略微减轻。这种局面将如何演变,取决于欧债危机的发展,”Bee说。

  瑞郎兑欧元较纽约尾盘下滑0.2%至1.2117。瑞郎兑美元跌0.4%至0.8609。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周四公布,8月未经季节调整的失业率为2.8%,与预估一致,且与上月持平,突显瑞士经济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