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节”出游 可在线投保意外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中秋和国庆两个假期即将来临,不少人开始计划外出旅游。友邦保险相关人士提醒,选择方便快捷的网络在线方式投保意外险,足不出户,客户即可获得满意的保险保障。

  友邦保险在线投保平台最近推出了一款最高可以获得100万元保额赔偿的“友邦日日无忧意外伤害保险”。该产品保险期间为一年,平均每天支付2.72元就能获得最高可达100万元的意外身故、残疾、烧伤的赔偿,以及最高1.6万元的医疗补偿。

  针对节假日集中出行意外发生风险增高的特点,友邦保险在设计该款产品时更加注重节假日及公共交通意外保障。如客户在节假日发生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疾,将可获得双倍保险金赔付。如客户在法定节假日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发生意外,或在除托儿所和幼儿园以外的学校、医院发生火灾,此特定意外事故最高可获得4倍赔偿。

  此外,该保险还可提供周全的意外医药补偿,无免赔额且不限次数,投保时无健康和职业限制,100%保证受保。

  目前,友邦保险在线投保的产品主要以国内旅游险、境外旅游险、意外伤害保险为主。客户想购买“友邦畅游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及“友邦四海旅行意外伤害保险”,亦可通过登录友邦保险在线投保平台进行投保。

  友邦保险相关人士表示,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在线投保以其方便、快捷、环保等特点,已经成为很多人购买意外险产品的重要渠道。友邦保险还为客户提供了电子保单在线打印功能(具体保险利益以保险合同条款约定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