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福生科: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3月,常德市人民政府授予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为“2010年度优秀龙头企业”。

  多年来,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推进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围绕“企业增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发展目标,始终秉承“立足于诚信,成长于科技、发展于创新”的经营理念,按照“大规模、多形式、高起点、大促进”的原则,坚持运用工业理念谋划农业企业,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的转变,探索与开辟了农业与非农产业相互渗透的一体化企业经营发展之路,将先进理念、管理方式、物质装备、科学技术等要素引进了农业领域,提高了农业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农业产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