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安国纪:综合成本优势和经营效率行业领先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安国纪瞄准市场上使用普遍、需求量大的产品,通过理念革新和技术研发投入,生产出品质相同而成本更低的产品,以良好的性价比和稳定的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公司的综合成本优势主要从运营管理、自主研发、区位及规模等方面取得。

  第一,凭借精简高效的生产管理体制、灵活的采购方案、完善的销售管理体系以及对应收账款和研发投入的规范管理,在运营各环节公司均能够对成本严格控制;

  第二,公司作为自主创新型企业,取得了一系列的核心技术和研发成果,能够自行设计定制部分生产设备,并对生产工艺进行不断完善和革新,达到节约固定资产投资、节能降耗以及提高品质的作用,可持续降低生产成本;

  第三,公司在上海、临安和珠海三地均建立生产基地,根据生产成本和下游产业集群实施合理的生产布局,降低了生产成本、节约了销售费用、提升了服务水平。

  公司对供应链管理有较完善的制度,并通过制定最低安全库存量、供货及时率等指标考核有关部门,从而提高了整体存货周转水平,存货周转率显著高于同行业,经营效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