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午后或将延续震荡走势 关注量能及2530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股市早盘呈现宽幅震荡走势,两市双双高开后,金融板块表现抢眼,大盘快速走高,随后小幅回落。两市股指在2500点上方强势震荡。10点钟过后,券商板块持续走强,在方正证券盘中涨停的带动下,个股纷纷活跃。大盘上攻,一度突破10日均线。但强势未能持续,两市股指纷纷回落,收窄涨幅。量能方面,依然未见放量。

  盘面上,券商、陶瓷、保险、农业、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环保、印刷包装、电器、汽车等板块居跌幅榜前列。

  分析认为,在利好CPI数据的刺激下,股指虽有冲高,但最终无功而返,权重股延续脉冲式表现,市场节前要想摆脱弱势几无可能,整体上预期午后仍将延续震荡整理之势。重点关注反弹时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以及大盘2630一线重要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