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人鸟大师训练营 运动快乐上线开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3: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江西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9月3日,贵人鸟大型网上互动游戏类活动斯诺克大师赛训练营(http://grn-snk.qq.com/)正式上线开营。短短两天,已经有众多网友参与了该活动,成为当下网络上最为流行的网络活动之一。

  据活动主办方贵人鸟介绍,此次斯诺克大师赛训练营将从9月3日一直持续到9月30日。活动期间网友只要进入活动页面(http://grn-snk.qq.com/)并登录QQ号码就能够加入活动,首次参加活动的网友可获得佩戴于QQ秀中的限量“学徒金币”一枚。进入活动之后,网友可以选择进入“专业课”学习专业知识,完成小测试;也可以走进“训练室”进行互动训练,美观都可以获得积分,网友每天都有一次机会进行抽奖,而且抽奖结果将及时呈现。

  每天都会有10为幸运网友获得贵人鸟提供的T恤一件,同时有300为网友获得QQ红钻奖励。每周都会抽出两位幸运大奖,奖品是诱人的斯诺克大师的亲笔签名球杆和平板电脑一台。

  贵人鸟近年来在网络活动方面投入巨大,无论是上半年的粉运动粉快乐还是现在斯诺克大师赛训练营都吸引了众多网友参加。据贵人鸟负责人介绍,以后贵人鸟还会加大对新媒体方面的投入,希望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取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