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得新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康得新(002450)公告,拟以不低于25.3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877.12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用于投资光学薄膜产业化集群项目,项目总投资29.80亿元。

  公司同日公告,将与北京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定增募资项目的实施主体。其中,康得新认缴注册资本的80%,北京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的20%。首期注册资本2亿元。

  公告指出,此次发行不会导致康得新控制权发生变化。目前康得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总股本的34.42%,钟玉通过持有康得集团80%的股权间接控制本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发行完成后,康得集团的持股比例降为27.67%,但仍处于控股地位。

   

搜索更多康得 募资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