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沈阳站将爱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滇虹药业旗下品牌康王相关负责人透露,9月17日“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将抵达“盛京”沈阳,在沈阳师范大学将爱继续传递。康王形象代言人的谢娜将与康王一同传递爱心。届时,观众不仅能欣赏到劲歌热舞还能收获康王所带来的感动。

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济南站签唱会现场

  康王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医药企业不仅要肩负人们的健康,还应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此活动是康王公益事业的一部分,今后康王还将为公益事业投入更多的精力。康王希望通过爱心助学公益之旅的不断影响,使越来越的人关注并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提供一个接受教育的机会。

  对于即将举办婚礼的谢娜而言,9月无疑是最忙碌最充实的。活动当日谢娜将会在沈阳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已经成功在多个城市举行,媒体与社会各界对此公益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此次,康王牵手谢娜走进中国的老工业城市沈阳,不仅要为大家奉献一场视听盛宴,更重要的是借助沈阳的文化积淀传递康王爱心。

  截止日前,康王&谢娜爱心助学公益之旅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相信必将为沈阳市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公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