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初秋将至 康王倡导科学护发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近感觉头皮总是痒,一挠就有很多头皮屑,可能是跟气候有关吧,但是一年中头屑反复很让人头疼。”正在药店做咨询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据调查显示,在我国成年人中,头皮瘙痒、紧绷、头屑脱落已经不再是小毛病,它们成为头皮健康出现隐患的预警信号。

  专家表示,初秋将至,干燥的气候对人们的头皮环境产生一定影响,但当疲劳、压力过大及外界环境突变时,头皮的健康状态就会被打破,新陈代谢出现不正常加速,导致引发头屑的真菌——糠秕马拉色菌的异常繁殖。当这种真菌数量超过正常水平时,就会产生头屑,并伴有骚痒、炎症等。长期抓挠,而不加以治疗的话,将会导致头皮健康状况持续恶化,引发各种感染炎症等。

  据了解,普通的去屑洗发水,只能清洁污垢,暂时清除头皮表层悬浮着的头屑,根本无法从根源去除头屑,甚至于会继续破坏头皮中正常的菌群平衡,加速头皮真菌的过度繁殖,致使头屑问题加重。

  “这是一个大误区,许多人都指望一些‘妆’字号的普通洗发水永远解决头屑问题,这是根本不可能的!而选用OTC类的‘药’字号去屑产品,才是正路。”相关专家表示。

  医学研究表明,马拉色菌存在于每个人的头皮上,一经感染后常伴有脱屑、瘙痒等症状,也是脂溢性皮炎的轻度表现。要选择能彻底杀灭真菌的药物进行有效治疗,例如康王发用洗剂,能够从根本上杀灭真菌,达到好的去屑效果。

  康王相关负责人表示,康王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关注国人的头皮健康,其研发的康王发用洗剂以药物去屑的观念,打造康王去屑的科学性、针对性。其科学的护发体验深受消费者追捧。

   

搜索更多康王 马拉色菌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