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邓亚萍拜马云为师学经营互联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

  昨天,2011届“网货交易会”在杭州开幕。人民搜索总经理邓亚萍在网商大会女性论坛上透露,她前天已正式拜马云为师,马云教授自己如何经营一个互联网公司。

  邓亚萍透露,自己从事互联网才一年时间,现在还只是一个“学生”,马云教授自己第一堂课有三方面内容,第一,如何做人;第二,如何做事;第三,如何经营一个互联网公司。“马云还告诉我,诚信是互联网公司的核心。”

  “对于即刻搜索来说,最大的价值和意义是以用户为导向,提供真实可靠的服务”。邓亚萍称,“虽然很多公司也都会这样讲,但实际面对利益、社会责任,往往会失去道德底线”。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开幕式上称,30年前的经济是大企业创造的,30年后的经济是80后、90后创造的,“我相信小网商将创造更多的阿里巴巴、谷歌、腾讯,依靠中小企业中国经济一定会走出困境”。(记者阳淼林其玲)

  ■ 相关新闻

  网上卖车成潮流

  本报讯 (记者阳淼林其玲)本届网货交易会为期三天,有超过500家厂商参加了此次网货交易会。

  此次网货交易会设立汽车展专场和买家配对会。奥迪、现代、福特、雪铁龙、标致、斯柯达等品牌的厂商都携现车在和平广场参展,凡现场购车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去年网商会上,吉利汽车李书福宣布要“开网店卖汽车”,从而引发了奥迪、宝马、兰博基尼等汽车经销商集体进驻淘宝的风潮。

责任编辑:刘慧

热词:

  • 邓亚萍
  • 互联网公司
  • 拜马
  • 马云
  • 谷歌
  • 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