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航一班机降落时疑发生爆胎 原因仍待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0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下午,台湾中华航空公司CI017班机从日本东京飞抵台湾时,降落桃园机场疑似发生爆胎,所幸200多名旅客一切平安,意外主因仍待调查。

  桃园机场公司表示,从檀香山起飞、经东京飞返台湾的CI017班机下午4时14分降落桃园机场。飞机在跑道降落时,左后侧机轮疑似发生爆胎,机长发现轮胎有问题后,通知塔台。

  报道称,为维护飞航安全,塔台安排拖车将班机拖回停机坪,200多名旅客一切平安。有旅客下飞机时表示一度感受到异常的声响,但也有人无感觉。客机也随即更换了轮胎,并进行航空器安全检查,至于爆胎发生主因,仍待进一步调查。(来源: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